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1-19点击数:


各党支部书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考古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学校文件规定,截至20213月底,任职满6个月的,均须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任职不满6个月的不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仅提交工作总结。

二、述职报告或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1.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

2.党支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落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学习教育常态化、执行“三会一课”情况。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

三、述职报告或工作总结的撰写要求

述职报告或工作总结分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含简要原因分析)”和“任务清单”三部分,其中“成绩清单”篇幅不超过三分之一、“问题清单”篇幅不少于三分之一。

   四、时间安排

  1.326日(星期五)前,支部书记将述职报告或工作总结电子版交学院党委办公室。

 2.42日(星期五)前,学院完成考核工作。

 

 

                   考古学院党委

                                                       202111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