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公示考古学院党委2020年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1-11点击数:

考古学院全体党员: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细则》(吉组发〔20084) 和《吉林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暂行规定》(校党发〔201779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党费管理,做好党费使用工作,现将考古学院党委2020年党费收支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地点:行政楼一楼学院公告栏。

公示时间:2021111日至115日(5个工作日)。

联 系 人:侯建峰

话:13756550020

电子邮箱:houjf@jlu.edu.cn

公示期间,党员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考古学院党委

                             20211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