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师德与学风学习讨论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06-16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考古学院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师德与学风学习讨论,具体要求如下:

1.各党支部于6月完成一次关于师德学风的专题学习讨论。

2.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3.讨论需围绕师德学风进行,主题不限。

4.支部确定学习讨论的时间和形式后,提前3天报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党委将委派专人到会。

5.支部书记在组织学习讨论时,注意收集亮点和建议并及时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6.号召、欢迎广大党员撰写师德学风相关文章并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邮箱:zhanghl@jlu.edu.cn),学院党委将依据文章质量推荐给不同的媒体平台发表。



                                                                          考古学院党委

                                                                          202061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