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故事”征稿启事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10-18点击数:

为不忘考古学院历代先生创业初心,坚持文化自信,弘扬吉大考古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古学院党委拟编辑出版“考古故事”(暂名),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稿,具体内容如下:

一、稿件要求

1.作品内容及形式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稿件题材不限,字数不限,文章为主,力求图文并茂。

3.征稿时间:20191020日至2020110日。

4.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学院教师投稿邮件主题注明:系+姓名+题目;校友和学生投稿邮件主题注明:学历层次+年级专业+姓名+题目,校友同时还请在文章末注明现工作单位和职务。

5.投稿邮箱:houjf@jlu.edu.cn;微信:13756550020;咨询电话:0431-85167930

二、其它说明

1.希望全体教师踊跃参与,每人供稿2篇,其中1篇内容最好为实践教学相关,另1篇内容不限。

2.在籍本科生可以个人交稿,也可多人组成撰写小组后按组交稿,内容不限。

3.在籍研究生中,本校升学的每人交稿1篇,非本校升学的可按本科生模式以组交稿,内容不限。

4.诚挚欢迎广大吉林大学考古学科校友回顾在校期间发生的点点滴滴,共同参与。


                 考古学院党委

                  2019101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