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2019年党费的相关工作说明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3-04点击数:

为便于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了解2019年党费收取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校组织部经过同校人事处、财务处沟通,确认我校教职工工资结构未发生变化,本年度党费收缴基数的核算仍然可以按照原办法计算。

 二、为方便大家核算,组织部将相关表格进行了整合,其中包括核算公式、须填写的表格以及工作说明,学院党办通过工作群发给支部书记,再由支部书记转发给党员,供党员学习参考。

三、教工党员填写《年度教职工党员月交纳党费基数登记表》,各支部书记汇总,同时收取201913月党费,于313日(星期三)前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四、学生党支部书记于313日(星期三)前将201913月党费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考古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3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