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21点击数:

考古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考古学院党委拟于20193月召开民主生活会,现下发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对考古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积极参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考古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建议,填写《征求意见表》,于310日(星期一)1600前将征求意见表发邮件至zhanghl@jlu.edu.cn,或直接递交给学院党委办公室(行政楼1103室)张红蕾处。

为使大家明确此次征求对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的范围,现将具体名单告知如下:考古学院党委书记王剑,党委副书记侯建峰,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副院长张全超,副院长段天璟,副院长郑礼丽,共计6人。

附:考古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考古学院党委

                                 20191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