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对标争先”和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8-12-11点击数:

各党支部:

学校于201810月印发了《关于印发〈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工作的通知》。依据通知要求,考古学院党委拟定了《考古学院党委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考古学院党委开展20182019学年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工作方案》。

现考古学院各支部已经正式成立并即将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请各支部委员会成立后立刻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文件要求,对照《吉林大学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建设标准(基层党支部)》,查找本支部已有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填写本支部的《吉林大学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任务书》和《考古学院党委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申请表》、《基层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汇总表》,于1227日(星期四)前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 《吉林大学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任务书》教工党支部纸版一式三份、学生党支部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2. 《考古学院党委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申请表》纸版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基层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汇总表》电子版。

 

 

 

                                                                                 考古学院党委

                                                                                20181211

 

  • 附件【文件表格.rar】已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