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学术交流 正文

外国考古大讲堂(第1讲)——贝加尔区域的铁器时代(公元前3世纪—公元4世纪)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9-04-22点击数:

一、讲座题目

贝加尔区域的铁器时代(公元前3世纪—公元4世纪)

二、主讲人:哈林斯基 A.V. (Kharinsky A.V.)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考古学、古生态学和东北亚民族生业系统研究中心主任。

哈林斯基教授,是西伯利亚地区考古研究领域有影响力的俄罗斯学者之一,长期从事贝加尔湖地区青铜时代至蒙元时期考古发掘和研究工作,是该区域早期铁器时代考古、匈奴时代考古研究的学术带头人。

三、讲座时间: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13:30-15:30

四、讲座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


考古学院

2019年4月22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