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推荐JLU Global Lectures讲座专家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6-10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充分利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师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学者对话的机会,拓展与世界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术联系,学校拟启动“JLU Global Lectures”系列讲座计划,现面向各教学科研单位征集讲座专家,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外国国籍,对华立场坚定、长期友好。

(二)具有重大原始创新能力的科学家,具有推动重大技术革新能力的科技领军人才,具有世界眼光和开拓能力的企业家、国际组织专家,符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人文社科专家;对高等教育、大学发展和相关学科发展有独到见解或丰富工作经验的教育领域专家。

(三)专业不涉及保密或敏感领域。

二、申报程序

(一)由各教学科研单位/我校师生推荐专家人选;

(二)学校根据推荐专家实际情况安排讲座计划,并开展前期宣传。

(三)学校根据外国专家经费管理规定对入选JLU Global Lectures讲座专家来校相关费用给予支持,对线上开展讲座的专家可资助其讲课费,鼓励教学科研单位进行配套经费资助。

三、注意事项

请有意向推荐讲座专家的单位/师生填写《JLU Global Lectures讲座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至少提前两周提交至国际处专家科(鼎新楼A区630),电子版发送至expert@jlu.edu.cn。

联系人:方 琳 崔新阳

电话:89228932 85166565

附件:JLU Global Lectures讲座专家推荐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10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