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招募第三期“吉林大学教师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学员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1-04点击数:

校内全体教师: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助推学校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推出“吉林大学教师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JLU Faculty Workshop on Global Competence)”,旨在切实提升教师的国际对话能力与全球胜任力,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在“双一流”国际化建设过程中的教学技能和教师素养等。

现面向全校教师招募第三期线上工作坊学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坊时间

2021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每天授课时间为19:00-21:00(北京时间)。1月19日,项目主办方将组织选拔考试,确定最终参加人员名单;1月21日,将组织工作坊破冰活动。工作坊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二、工作坊语言

工作坊工作语言为英语,报名参加工作坊的教师需熟练掌握英语。

三、工作坊授课教师

本期线上工作坊将邀请英国剑桥大学教授进行全程授课和指导。

四、工作坊日程安排

本期工作坊的授课内容包括“教学方法、授课方式及实践的介绍”“考核的制定与实施”“团队协作、任务布置和课后作业安排”“考试与评估”“研究和英语学术论文的出版”“跨学科合作”等,课程结束后将通过实践汇报的形式进行结业评估。

五、工作坊学员对象和人数

工作坊将招收30名吉林大学在职教师,最终学员名单由项目主办方剑桥大学考核测试后决定。该工作坊将连续举办,如老师因名额原因本期未能参加,可申报后续项目。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工作坊的教师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教师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第三期)报名表》(附件2),并于1月8日(星期五)下午4:00前发送至邮箱yuanjx@jlu.edu.cn。

咨询:元今序

电话:8516657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