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外国考古大讲堂(第五讲)——蒙古青铜时代考古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9-09-18点击数:

一、讲座题目
蒙古青铜时代考古


 二、主讲人:巴图赛罕
1954年出生,蒙古国立大学本科毕业,并先后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现为蒙古国立大学人文学院人类学及考古学系教授,研究方向为蒙古青铜时代和早期铁器时代考古、匈奴时代考古,在匈奴遗存分区研究、青铜时代岩画断代研究方面有重要建树。主持过大塔米尔乌和硕等大型匈奴墓地的国际合作发掘,有丰富的发掘蒙古青铜时代和匈奴时代墓葬的实践经验。目前为吉林大学与蒙古国立大学考古合作发掘的蒙方负责人。

 三、讲座时间: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14:00-16:30

 四、讲座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