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06-26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出国相关政策要求,增强出国人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提升安全意识,顺利完成出国任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于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举行吉林大学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2018年出国(境)项目派出人员;

2.教学科研单位外事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外事秘书、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负责或参与行前培训和出国(境)工作相关人员;

3.其他各类自费留学人员;

4.有出国(境)意向的我校师生。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6月30日

培训地点: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

三、培训内容

08:30-09:00 出国(境)项目和相关政策

09:00-10:00 留学经验分享

10:00-12:00 安全教育

四、培训要求

1.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自行组织签到,于7月6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附件)发送至jlu_outbound@163.com。

2.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由各教学科研单位在行前自行组织培训。

五、注意事项

为便于各校区师生参加此次培训会,我处将于6月30日在各校区安排车辆接送参会师生,具体乘车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吉林大学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参会人员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6月25日

  • 附件【name_list.xlsx】已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