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规章制度 正文

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标准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0-17点击数:

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标准

 

    1、申请人应为教师编制(医疗系列可招收培养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治学严谨,作风正派,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能认真履行导师职责。

    2、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7岁以下(含57岁),身体健康,能胜任指导研究生的工作。

    3、申请人应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所从事的研究方向有理论意义或实际应用价值。近三年获得过国家级或部省级科研成果奖,或完成过部省级科研项目,或发表3篇以上(含3篇)有学术价值的论文,或出版一部以上(含一部)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学术著作。

    4、目前主持或参加国家或部省级科研项目,或主持横向课题,有一定数量的可以用于研究生培养的科研经费。

    5、较好地完成了应承担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

    6、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可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高于学校的选聘标准,但须报学位办公室备案。

    7、在读硕士研究生不允许参加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选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