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计划报名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04-15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做好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外司欧亚〔2021〕246号),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获批1个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我院段天璟教授与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Pavel Mandryka入选中外合作导师项目。相关研究生招生计划已经纳入我校2021年度招生总规模,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下达。在招生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高标选才、择优录取。中外合作导师指导的研究生有机会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前往外籍合作导师处留学交流。

本研究生培养计划将采取导师组培养方式,导师组成员包括:段天璟、Pavel Mandryka 、王春雪、权乾坤。

现通知2021年已通过研究生复试同学,志愿报名申请参加中外导师联合培养项目,有意者请在4月2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及申请书签字扫描件(见附件模板)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日期截止后,由导师组在申请人中择优录取,结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权乾坤

邮箱:quanqiankun@jlu.edu.cn


                                     考古学院

                                    2021年4月15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