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试行)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19-09-27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大学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为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院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制定本评定办法(试行)

一、评定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本奖学金仅在推荐免试攻读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评定

3.推荐免试攻读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的最终排名作为奖学金评定依据

二、奖励政策

1.奖学金等级和额度暂定如下:

一等奖学金   1名(8000元)

二等奖学金   2名(5000元)

三等奖学金   4名(3000元)

2.本奖学金将在研究生报到入学后的第一学期发放,没有报到或因个人原因放弃的考生不可获得,且复试中后续排名的考生不可递补。

、其他

1.本办法自接收2020年免试攻读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始试行,根据教育部吉林大学以及学院相关政策的调整,可对本办法进行调整修订或终止,并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实行。

2.本办法由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实施,最终解释权在院党政联席会议。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

 2019年9月25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