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9-16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2019年,学校确立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并于2020年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根据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安排,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促进教师经验交流与分享,提升本科教学改革成效,学校决定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结题范围

2019年度立项、中期检查通过且项目研究计划已完成的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 结题程序及工作要求

1. 结题申请

在结题范围内的所有项目均可申请结题,需填写《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书》,与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一起报送至所属教学单位,无所属教学单位的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验收。

2. 学院结题

(1)学院结题工作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组织进行,成立“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聘请院内外专家担任评审专家(5人以上),负责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组织线下(线上)结题答辩,并结合项目《立项申请书》、《结题验收书》及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结题项目至少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其中重点项目应在核心期刊发表),综合评价给出结题意见和综合评分。

(2)根据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安排,研究项目结题通过率原则上控制为90%以内,学院根据本单位评审结果,对本单位所有项目进行排序,90%以外的项目如建议通过验收,需提交学校二次审核验收。

3. 学校结题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无所属教学单位的研究项目及学院评审超出90%或有异议的其他项目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项目结题名单。

4. 延期申请

如因客观原因未能按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可向所属教学单位申请延期至2022年6月结题。

三、 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

各学院于2021年10月13日前完成本单位结题工作,并将“2019年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鼎新楼A312室),电子版发至liangyy@jlu.edu.cn。

无所属教学单位的研究项目于10月11日前将《结题验收书》1份、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含公开发表论文,成果列目录并按序装订)1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鼎新楼A312室),电子版发至liangyy@jlu.edu.cn。

联系人:梁跃 电话:85166929

教务处

2021年9月1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