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教学名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2-24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按照《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吉人才组字〔2019〕4号)和《吉林省“长白山域内人才支持工程”管理办法》(吉组通字〔2020〕50号),现就做好2020年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教学名师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我校在职专任教师。申报人年龄、工作年限的计算,截至2020年12月31日。

2.已获得国家级和省“教学名师”称号的教师(含2020年已公示入选的教师),曾被聘为原“长白山学者”和“长白山技能名师”的人才不在遴选范围内。

二、推荐名额

本年度我校推荐名额为6人。

三、资格条件

1.基础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爱国奉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风正派,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2.业务条件:在我校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师德高尚,行业认可度高,享有较高社会声望。已在校内全职工作5年以上,且入选后能够在省内连续工作5年以上,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55岁;

(2)近5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3)达到或接近2020年吉林大学“匡亚明/唐敖庆学者”本科教学业绩标准。

四、申报推荐程序

1.教师个人申报和学院审核。申报人于12月24日后通过“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申报评审系统”(http://cbsrc.jlkjxm.com)下载申报书模板,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报所在学院审核。

2.各学院12月28日前完成学院审核,将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学校评审工作办公室(鼎新楼A区312)。

3.12月31日前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按照推荐名额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并公示。

4.推荐人选于2021年1月4日至14日期间在线提交申报材料,并于1月15日前完成线上推荐工作。

五、相关工作

1.2020年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教学名师申报推荐工作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组织,工作联系人:刘成荫、王储,85166422。

2.吉林省申报系统技术服务电话:0431—89101521、89101568、89101522、89101567、8910152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年12月2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