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1-27点击数:

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12月12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12月1日起登录http://cet-bm.neea.edu.cn下载打印)、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二、除上述证件外,还需上交《健康监测卡》、《健康承诺书》(提前登录http://kszx.jlu.edu.cn下载打印并填写)。

三、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务必于准考证上报到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之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四、健康监测要求:

(一)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当天在考楼入口处体温测量两次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有如下情况者需在考试当天提交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或提供可即时查询的网站,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1、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境外(俄罗斯旅居史需追溯至21天)、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新疆喀什、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安徽阜阳、内蒙古满洲里)旅居史;

注:上述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随时有变,以考试日最新变化为准。

2、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4、本人考前14天内有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5、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四)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自考前第14天(11月28日)开始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须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填写《健康监测卡》《健康承诺书》。考生入场时须出示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疫情严控地区旅行记录)。

必须确保吉祥码、通信行程卡现场可正常核验。考生如遇特殊情况导致吉祥码或行程卡不能正常显示,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综合研判,否则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五、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也请尽量全程佩戴口罩。

六、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