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公布吉林大学本科“十三五”规划教材首批立项结题和第二批立项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0-30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进展计划,学校组织了首批规划教材项目结题和第二批规划教材中期检查的验收工作,最终确定211项通过验收。其中,结题107项,中期检查104项。现对以上项目进行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为加强对立项教材的管理与质量监控,学校现就本科“十三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立项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凡立项教材主编必须认真按时完成教材编写任务,主编所在单位应在时间和安排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对不能按时编写出版的教材,应由编写团队做出情况说明。

二、学校对立项教材编写给予经费支持,学校“十三五”规划修订教材每项资助一万元,新编教材资助两万元。学校协助拟出版教材联系相关出版社的出版适宜,但不另行资助出版经费。

三、为加强立项教材的全程管理,对不合格者将取消立项资格。

四、学校对立项教材进行分批拨款。第一批拨款根据中期检查结果,依据出版编写状况或出版合同签订情况按总额的30%拨付,第二批拨款待教材出版结题后拨付剩余经费。

特此通知。

附件1:吉林大学本科“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结题验收名单

附件2:吉林大学本科“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中期检查验收名单

教 务 处

2020年10月2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