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统计报送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10-20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要求各教学单位按照《吉林大学学院教学工作量(本、专科)核算办法》规定,对2018-2019学年任课教师完成本科教学工作量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此项工作涉及全校本科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求将统计结果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于10月31日前将纸质版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送至jiangtuo@jlu.edu.cn,联系人:蒋拓,电话:85166873。

《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填报过程中注意如下事项:

1.此次统计表内分两个工作区,“明细表”和“结果表”,明细表与结果表数据须一致;

2.各学院可根据自身情况微调“明细表”或沿用之前的院内表格格式,但需保证“结果表”格式的一致性;

3.保证每位任课教师的工作量统计准确。

4.报送的电子版《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文件,以“**学院**学年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格式命名。

附件:《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