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20级学生选拔笔试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09-25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及报考学生:

根据“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20级学生选拔工作的总体安排,经过基础学科拔尖学生选拔工作小组的审核认定,确定524名报名学生符合参加笔试要求,名单详见附件。学校定于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进行选拔考试(笔试部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9月27日上午 8:30—11:30(理科综合)

2020年9月27日下午 14:00—16:30(英语)

2020年9月27日下午 16:45—17:25(综合素质评测)

二、考试地点(按报名志愿划分)

唐敖庆班化学方向

逸夫教学楼三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生物方向

逸夫教学楼四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数学方向

逸夫教学楼七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数学方向

逸夫教学楼八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物理方向

逸夫教学楼九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物理方向

逸夫教学楼十一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计算机方向

逸夫教学楼十二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计算机方向

逸夫教学楼十三阶梯教室

唐敖庆班计算机方向

逸夫教学楼十四阶梯教室

三、注意事项

1.请有资格参加笔试的考生于9月25-26日在报名系统网址http://39.99.178.62:8080/jlu_tang/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谷歌浏览器)

2.参加选拔考试的学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校园一卡通(三证缺一不可)及考试用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化学和生物科目可以自带计算器,不必自带草纸)。

请各有关学院及时通知符合笔试资格学生在报名系统上打印准考证并准时参加考试,请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

附件:参加“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20级笔试学生名单

教 务 处

2020年9月2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