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各校区教学楼封楼管理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09-17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我校将承办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由于考试考生数量较多,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将对安排考场的教学楼进行封楼。具体封楼时间楼宇通知如下:

2020年9月19日上午:6:00-13:00期间所封楼宇:

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经信教学楼、第三教学楼、李四光教学楼、萃文教学楼

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

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

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

朝阳校区:水工楼、鸽子楼、实验楼

和平校区:科学讲堂

2020年9月19日下午:12:00—18:00期间所封楼宇:

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经信教学楼、第三教学楼、李四光教学楼。

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

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

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

朝阳校区:水工楼、鸽子楼

和平校区:科学讲堂

届时除考生和考务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做好停课及补课安排,并通知到涉及的教师本人和学生;请自习的学生清理好自己的物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9月17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