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各级别“大学英语(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06-10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大学英语BI”、 “大学英语BII”、“大学英语BIII”、 “大学英语BIV”及“大学英语(语言能力提高)”重修课程的考试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的教学秘书确保通知到每一名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名单见附件一。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考试采取线上考试模式。线上考试平台将采用“智慧树”在线考试平台,监考系统采用钉钉或腾讯会议视频监考。考试安排及要求如下:

课程名称

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BI

2020年6月11日  13:00-15:00

大学英语BII

2020年6月10日  13:30-15:30

大学英语BIII

2020年6月10日  13:30-15:30

大学英语BIV

2020年6月11日  15:15-17:15

大学英语(语言能力提高)

2020年6月11日  13:00-15:00

 

1.学生参加考试应当遵循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

2. 学生要提前调试好考试所用设备,确保手机或电脑的网络环境稳定,电量充足;确保考试期间所处环境适宜考试并无其他干扰。

3. 学生提前二十分钟调试好摄像头并登录考试平台,开考二十分钟后登陆考试平台者和无正当理由未登录者,按擅自缺考处理。

4.  线上考试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安静,考试设备周围不得有与考试相关的书籍资料等。对有违纪或舞弊行为者,监考人员将记入考场记录单,该门课程考试成绩按“违纪”记载;同时,学校将根据情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5. 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主考指令,按规定的时间答题。考试结束学生立即停止答卷,并按要求提交试卷。

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毕业年级重修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并加入“2020春季大学英语毕业生考试群”,QQ群号:684642971。另外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核对毕业生英语成绩,如有毕业生英语未通过但未选课,请联系教务处进行选课并联系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办提交名单,提交名单截止至6月4日下班前。非毕业年级重修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否则成绩按无效处理。如有问题可以联系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蒋老师,电话:85166292。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0年6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