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线教学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06-09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在线教学情况和学生毕业需要,为做好本学期在线教学的课程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019级全校本科生(含重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考试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6月23日下午14:00-15:30,(考试答题时间为45分钟);

2.2018级全校本科生(含重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考试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6月30日上午10:00-11:30(考试答题时间为60分钟)。

二、考核方式

在线开卷考试

三、考试平台

超星智慧考试系统

四、考试成绩

在考试结束后尽快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成绩评定和成绩登录工作,毕业年级学生成绩最晚于7月6日11:00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五、其他有关要求

1.学生将手机学习通更新到最新版本,选择独立安静网络通畅的考试环境答题。

2.需要重修的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参加考试。请各相关学院老师及时通知到本院需要重修这两门课程的毕业年级学生(仅限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并由学院为单位统一将学生名单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组织安排学生参加期末考试(线上考试)。

3. 任课教师组织学生签署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保证课程在线考核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思政课在线考试工作方案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