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表彰吉林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 “课堂教学质量奖”的决定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9-09-06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肯定我校教师在本科教学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投入本科课堂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组织了2018-2019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教学委员会专家组评选,学校决定对黄冬梅等50名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卓越奖”、吴海琳等300名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优秀奖”的教师予以表彰和奖励。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的获奖教师,是我校教学业绩突出、课堂教学水平优异的优秀教师代表。他们长期坚持在本科教学第一线,勤奋敬业、积极进取、为人师表,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校全体教师做出了表率。学校希望,各单位充分发挥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获奖教师开放课堂以及课堂教学示范活动,带动本科课堂教学的改革创新,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教师,不断地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

附件:2018-2019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卓越奖”和“优秀奖”奖励名单

吉林大学

2019年9月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